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jo儿园(三)

乔纳森作为一个幼师,比起同班的花京院老师受到的亲近,dio受到的追捧,他更多的是小朋友对他的崇拜。

为什么呢?因为他能左手一只蜘蛛,右手一只蟑螂,保卫全班的安危。

乔鲁诺小朋友可以说是头号粉丝,每天一下课就跑到乔纳森办公室问这问那。

受到了冷落的布加拉提有点难过。

果然是小孩子吗,喜新厌旧啊…他靠在座椅上,闭上眼睛,努力消除心里的不痛快。

“布加拉提老师!!”一个熟悉的稚嫩的声音钻进耳朵。

布加拉提俯下身,轻声询问怎么了。

乔鲁诺扬起小脸,双眼亮晶晶的对布加拉提说:“以后乔鲁诺可以保护布加拉提老师了!”

“诶,是吗。那乔鲁诺小朋友要怎么保护呢?老师可比你强壮多了呢。”布加拉提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我从乔纳森老师那儿学来了秘诀!抓虫子的秘诀!以后碰到虫子可要躲到我的后面哦布加拉提老师!”

乔鲁诺得意的向布加拉提说。

“好啊!”布加拉提心里的不快统统消散了,这几天冷落我是因为要去和乔纳森学抓虫子啊。

布加拉提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好,而dio正相反。

可恶的乔纳森,明明是个破专业,讲的一些老到发霉的故事竟然那么受欢迎!!明明法律才是高级的学科!

dio恨恨的咬牙。

切,除了乔鲁诺,其他的都是一群智商比青蛙小便还贫弱的小屁孩,根本就不会懂法律的奥妙所在!

说起来那个叫吉良吉影的小屁孩似乎也不错的样子,不过一直刻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但是这种假象是瞒不过ko no dio的眼睛的!

哼哼哼,不愧是和我一样的金发小鬼,就是和其他的弱智儿童不一样!嗯↑嗯↓,真是心情愉悦呢,想让人高歌一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dio一扫心中阴霾,愉快的哼起歌。

“dio老师,请问乔纳森老师在吗?”

一个有着金灿灿头发的可爱女生怯生生地问道。

dio刚平复的心情又再一次暴起。

可恶的jojo!竟然那么受欢迎,这个小屁孩都已经看到我了,竟然还问你的事!可恶啊!为什么这么讨厌的小鬼会是金头发!!

dio凶凶的瞪着艾琳娜,没想到艾琳娜竟然瞪了回来。

“dio老师真是的,那么凶,我自己去找乔纳森老师了!”

小姑娘很快消失在拐角,金头发也随之消失。

dio的头上的青筋一突一突的跳动。

乔纳森,既然瞧不起我的法律,那就让你好好尝一下它的厉害!这个恶心的金发泡面头就作为棋子好了,哼哼哼。

dio翻开法律书,翻到了恋童那一章,势在必得的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