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jojo幼儿园(二)

又是一个明朗的早晨,吉良吉影小朋友打着哈欠从被窝里起来。

梳头,刷牙,洗脸…一切准备就绪后,吉良小朋友背着小书包出门了。

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呢~吉良小朋友欢快的想。

他蹦跳着走进班级,却在班门口被一个黄色的人拦了下来。

“吉良…吉影…是吧?”那个人看到了他胸前的名牌,端详着他。

“老师有事吗?”吉良吉影直冒汗,难道,这个新来的一看就知道会打扰我平静生活的叫dio的老师发现了他今天带了猫草过来准备暗杀隔壁的东方仗助?

“你……”dio死死盯着他,详情参考屌脸一黑.jpg

“老师?”吉良吉影快要坚持不住笑脸。没办法的话,只能杀人灭口了呢。他偷偷把手伸向书包里的猫草。

“你也是金发呢~~班里竟然只有三个金发,真是平角裤的班级。”dio一脸不屑的向班级里那些正在打闹的小屁孩翻了个白眼。

“是的呢老师!那老师请问我可以进班了吗?要迟到了诶。”吉良吉影默默地把手抽了回来。

“可以,进来吧”dio转身和吉良一起进了班级。

奇怪的老师,果然应该远离他才对。吉良握爪。

第一节课是烹饪课,由隔壁班的班主任花京院来上。

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花京院笑眯眯的问。

“好了^0^~”小朋友们整齐的大喊。

“好的!那么大家把樱桃拿出来吧~~”

“oh!!!”大家动作整齐的拿出樱桃。

“今天我们学樱桃的100种吃法呦,看着我的动作~”

吉良目瞪口呆的看着花京院灵活的舌头,其他小朋友都一脸崇拜,甚至连向来冷静的乔鲁诺都在底下偷偷的模仿。

哪有幼儿园教这个的啊!!我摔!!

吉良吉影虽然很崩溃,但是他并没有转班或转校的念头,转校生什么的太引人注目了,绝对不行。

一节课就这样结束了,花京院终于把那颗可怜的樱桃吃了下去。

“大家学会了吗??下次我要来检查哦~”花京院轻轻的离开了,留下一群舌头抽筋的小孩们。

“花新院脑师…好腻害……但四……”迪亚波罗小朋友舌头打结道,“鸡王…ko lou 嗲菠萝  dia!!!

“省省吧,木大哒”乔鲁诺反驳。

“哼!”迪亚波罗不想和他吵架,自己把头扭到旁边和小姑娘特利休讲话,但遭到了残忍的拒绝。

“为醒么!为醒么八跟偶讲话?”迪亚波罗泪眼汪汪。

“因为你上次惹布加拉提老师生气了!”特利休起身跑走了。

迪亚波罗趴在桌上泪崩,托比欧无奈的安慰他。

吉良觉得他待不下去了,因为前面的承太郎一直以危险的眼神看着他。

我干嘛了????吉良在内心大喊。

“喂。”承太郎终于彻底把头转了过来,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“请问,有事吗?”吉良强颜欢笑。可恶,本来想去暗杀东方仗助的,可现在好像有点不妙啊。

“你刚才,为什么不鼓掌?”

鼓掌?吉良呆愣几秒。是指花京院老师表演吃樱桃的时候吗?因为自己实在不觉得这个技能有啥好崇拜的……总感觉这个技能有点羞耻。当然啦我绝对不会和承太郎这样说的!

“因为………因为我对樱桃过敏呢,所以有点不舒服……呵,呵呵~”

承太郎半信半疑的转回头。

吉良呼了一口气。可恶的承太郎,不仅长那么高还毫无羞愧地坐在我的前面,而且还这么不可理喻。等着吧,我解决掉隔壁的东方仗助就来解决你!

他在心中筹划暗杀行动时,不小心把书包露出来一角,阳光照射到了书包里。猫草缓缓的张开了眼睛。

啊,完蛋了。吉良吉影放弃了思考,缓缓闭上眼睛。

“嘭——”

幼儿园,再起不能。

吉良吉影,再也不想上学。

(当然最后幼儿园被仗助修好了~)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