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【乙女游戏】伪骨科(番外一)

快穿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无聊的星期天,你如释重负的写完所有作业,趴在桌子上发呆。

长大了我要做什么呢?女警好像很帅的样子,可是我之前和乔鲁诺讲,他立马三天都离我远远的……职业玩家似乎很闲很酷的样子,但是上次尝试着和乔纳森提起后,我就再也没能碰到电子产品过……其实律师那种精明能干的样子也不错?但是我不想再一次与dio进行心理与肉体双重折磨的补习了…

正当你苦恼时,你眼前白光一闪,晕了过去。

再次醒来,你发现你躺在海边。

你慢慢的爬了起来,发现自己的胳膊和腿似乎壮实了不少,而且还是健康的小麦色。

你迷茫时,一个带着帽子的老爷爷向你学习打招呼。

从他的话语中,你了解到你是个渔民。

你与他交谈许久,最后找了个理由让他去你家,顺便为你带路。

目送着老爷爷消失后,你看着眼前的破烂砖房凌乱。

你小心翼翼的走进房子,提心吊胆的深怕它倒塌。

你在回来的路上得知自己似乎有个脾气不太讨喜的丈夫,并且腿脚有些问题,不能干粗活儿。所以你们一直都是妻子捕鱼,丈夫卖鱼的生活方式。

不过,作为一个女子,你的捕鱼技术明显不如其他男子,而你的丈夫不喜欢讨好别人,不像其他鱼贩能说会道,巧舌如簧,所以你们家一直很拮据。

怎么没人呢?你非常疑惑。

“哥他出去卖鱼啦,嫂子你忘了吗?”

一个纤细的人影走出来,脑门旁长长的头发随着主人的走动而一晃一晃。

美人!!你肤浅的大脑只剩下这个。

突然,你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光板。

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字,还有一张可旋转的人体模型,模型上方写着几个字:

可攻略对象——花京院典明

你相信了你一定是在做梦。

你狠狠拧了自己一把,好疼!

自暴自弃了一会儿,你决定打起精神。

这可是难得的放松时间!不能错过!这么有趣的东西错过了岂不可惜?

你没发现花京院看见你也闪出一丝震惊。

“阿强…是承太郎吧?花,花花…”你羞耻的叫出这个过分亲密的称呼。这些都是光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中的信息。不过花花什么的,也太那个了吧!而且,承太郎竟然是我的丈夫……实在是太…………爽了!!那个家伙平时就总是臭脸的样子,连在梦里都没变,果然没救了啊那家伙。不过呢,既然我是你的现任妻子,必须要好好改造改造你呢~~嘿嘿嘿~你淫笑道。

花京院用手指把头发绕成圈圈:“嫂子很不确定的样子呢…难道嫂子你失忆了?还是………”他大步逼近你,强迫你对上他的眼睛,双手钳住你的肩膀,“还是,嫂子已经不是嫂子了?”

你大惊,不愧是优等生,这么快就发现不对了,不过样子还是得装:“花花说什么呢?嫂子总不可能被海底的脏东西附身了吧?啊哈哈哈啊哈哈…”你尴尬的笑,花京院面无表情地盯着你死看,就在你快要顶不住这种视线,举旗投降时,花京院轻快的笑了:“嫂子还真是可爱呢,呵呵^_^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背后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。

花京院迅速放开你,对来者温柔的说了句“你回来啦阿强。”

你看着他两一唱一和,头上无数条黑线。你两才是一对吧。

阿强看了你一眼,又看了看花京院。一言不发的进了房间。

“?”诶?花京院和你同时发出疑惑的声音。

果然,还是这种臭脸…可恶。看我怎么收拾你!

你在心里腹诽,戳着小人。

“嫂子你很不快吗?明明以前跟阿强在一起时说过最喜欢阿强的冷脸呢。女人还真是多变啊~”花京院无辜的吐出让你石化的语句。

我竟然…啊不,这个身体的前主人竟然…有这种m倾向吗!!?

你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过操蛋了。

外面的天逐渐变黑,你颓废的趴在被磨得几乎没有棱角的桌子上,和花京院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

不过你觉得这似乎不是聊天,而是在交换信息?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女人的直觉告诉你花京院绝对不是普通的npc,毕竟他也是攻略对象啊……不过,你瞥了眼好感度。

50吗…正好是好朋友的程度呢,不过,花京院啊花京院,好不容易可以随心所欲一回,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哦!

你的小恶魔在心里邪笑。

晚饭时间,阿强终于从房间里出来。

是非常普通的衬衫和裤子呢…竟然不装个大金链子,连个帽子都没有,感觉都不是承太郎了呢。

果然,帽子才是本体吗?

你被自己的想法逗笑,引来了其他两人注意。

“又好玩的事分享吗?嫂嫂?”花京院眨巴眨巴看着你。

这个花京院,好会撒娇!!!

你捂脸。

你糊弄了过去,花京院也不再多问,安静的吃着饭。

至于谁做的饭?花京院翻了个白眼,除了他,谁会做?没了呢。

花京院吃完饭就告别了,原来他就住在隔壁。

你和承太郎尴尬的独处。

承太郎似乎什么也没感觉到,自在的在全是洞沙发上抽着烟。

一次五根烟,厉害啊,不愧是承太郎!

你搞错了重点。

你默默起身,承太郎在旁边观察着你的举动。

你慢悠悠的走向卧室。

只有一张床,其他啥也没有的卧室。

沙发是不能睡人的,因为上面坑坑洼洼的,而且为了不让别人怀疑。你也不能突然提出要分床的要求。

你心思杂乱的想着东西。硬邦邦的床把你硌的生疼。

你听到床的那边传来了嘎吱的声音。

又有人上来这张床了。

你非常紧张,之前脑海里乱七八糟的全都没有了。

床非常小,被子也只有一个。

你们因为被子的缘故,想要能完全缩在被子里,必须挨得紧紧的。

所以,你现在和承太郎的姿势,应该不用描述了吧?

相当的,不妙的姿势呢。

你意外的冷静的思考,甚至想对着窗子吸口烟。

可惜,你没有烟,这个房间也没有窗户。

于是你失眠了一整晚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