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【乙女游戏】伪骨科(番外二)

三人行,承太郎→你←花京院,花京院称你为嫂嫂。

ooc预警,比较任性的剧情,想到什么有趣的设定立马就会加进来,不管逻辑,慎入。

第二天你很早就起来了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发现床的另一边空空荡荡的。

起这么早?你很惊讶。

你看向墙上勉强算得上是窗户的大窟窿,外面还挂着月亮,天空呈一片深蓝。

明显是凌晨啊……现在也睡不着了,不如好好研究一下昨天出现在眼前的光板吧。

可是光板一直没有出来。

怎么回事啊!!?

你气愤的连眨了两下眼睛。

随着充满科技感的声音,光板在你眼前出现了。

………所以要眨两下眼嘛…

你细细阅读了光板上的内容。

上面记录着你的信息,从小时候出生一直到现在。

你翻了页,眼睛看的酸涩。

所以说你倒是给我总结一下她的性格啊!不然要是露馅了怎么办啊!

你抓狂。

颓废地在床上扭了扭,你还是起床了。

身体好僵硬,幸好现在是夏天还不算冷,不然就这连窗户都没有的房子,我不得在睡梦中离开人世嘛。

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你四处转了转,出了门。

门外空无一人,天空已经渐渐泛白。

你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因为你房子里的那种霉味实在不好闻。

你随便转了转,发现花京院就住在你家旁边,中间只隔着一条小巷。

你看到他时,他正在浇花。

就算是梦里,花京院也很温柔呢。

你不自觉的冒着粉红小爱心。

突然,花京院的后面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人影。

承太郎竟然,在花京院家!

虽然你并不是原身,但是毕竟如今这个身体已经是你的了,所以你感觉你的头有点绿。

他们两个发现了你,花京院向你挥挥手。

不行,这两个人这么帅,弯了岂不可惜!

你快速的跑过去,花京院替你打开了门。

“你们…”“承太郎昨天把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放在我这儿,今天早上来拿的!”

花京院比你还着急,打断了你的话。

“是嘛……emmmmmm”

你摸摸鼻头,不太相信。因为就算是重要的东西,两家挨这么近,干嘛还要放他家?干嘛还要凌晨就跑去?

不,说不定你刚睡着他就跑去了。

你微笑着,花京院有点紧张。

相信我!相信我!

花京院在心里大喊。

不知为啥,你突然觉得花京院的话非常有道理。

“原来如此!!那就谢谢你对承太郎的收留啦。我先回去了。”

你绽开一个非常灿烂的微笑,僵硬的进了屋。

进了房间,仿佛支撑你的东西恍然倒塌一样,你靠着墙跌坐了下来。

怎么回事,怎么回事!!你的身体不受控制!

难道花京院也有替身?

这个梦,感觉也太真实了吧…不会真穿越到别的世界了吧……

而且我不会捕鱼啊怎么办,我要怎么告诉他们啊?

我就说,我昨天捕鱼时遇见了海王然后得到了海王真传,代价是不能捕鱼?而真传就是脚踏n条船的秘诀?

不    可     能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你绝望的躺在地上。

如果我可以回去原来的世界,我一定会把渔民在我的未来职业候选里划掉的!

你试图从光板里寻找有没有关于捕鱼技术的描述,但是你意外发现你的经历中间有很大一片空白。

空白后的第一页就是你与承太郎结了婚,隔壁搬来了花京院。

怎么回事?你的血液变得冰冷,心脏停了一拍。

他们两,果然不简单。

承太郎肯定在这个世界也有替身,花京院也是。

他们对我的记忆做了手脚……但是他们好像并没有敌意。

“诶呀怎么办啊啊啊啊啊!!”你纠结的大喊。

“有麻烦的话可以来和我讨论的哦”花京院把我从地上扶起来,承太郎皱了下眉毛。

他一把抓住你的手,略过花京院惊诧的眼神,把你拽往房间。

“诶?”你懵逼。

“……地上不干净,就算要坐也先拖干净。”承太郎疑似脸红的松开手。

“可是家里没有拖把啊”你看到他羞窘的脸,莫名想要杠一杠。

“无路赛!!”他丢下一句话快速的出房间找花京院了。

噗。钉宫式发言是什么鬼啦!

你解锁了承太郎的新属性,恭喜恭喜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