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当替身饲养自己的主人(六)

全员ooc预警,每次重读自己的文,都会发现错字。

我佛了。

岸边露伴又缺素材了,他不爽的咬着笔盖,试图从脑子里再挖些什么出来。

不行!完全想不出来!他痛苦的扯着头皮。

这次不能再去找乔鲁诺了……虽然我自从上次停刊,就养成了每次都会多画两章的习惯…但是这样下去果然是不行的!

岸边露伴思考着这次迫害谁。

最终,他选择了院里资历最老的乔纳森。

毕竟活了一百岁了,历练肯定是最丰富的吧?

他带上自己的画板,天堂之门想跟着去却被锁在家里。

“等会儿我回来时给我开门就行了,不要乱跑。毕竟如果你受伤了,我也会被牵连。”他如此说到。

天堂之门委屈的对戳手手。

岸边露伴愉快的出发了,但是今天似乎是他的倒霉日。

先是差点被飞来的箭戳到,再是差点被追着箭的粉红章鱼砸到,后又差点被某老家伙印着“jojo”的钢球扔到,还差点被当场去世的粉红章鱼尸体绊倒。

岸边露伴头上出现了井字。

但是他依然一往直前的向乔斯达家进发。

期间,他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,被写满“dio”的尾巴甩到,被泰迪熊砸到,被轮椅压倒,被青蛙糊一脸,被泡泡裹住,被压路机压,甚至被戴上了石鬼面,并被某诈尸后又被木大死的章鱼的血溅到,但是他依然满怀激情!

等等……石鬼面?

从此,岸边露伴不做人了。

全剧终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