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宁宁(憋再扒我马甲了

沉迷于jojo和咒术回战,目前勤奋产粮中
QQ2327689405欢迎扩列
爱发电: https://afdian.net/dashboard/stats

魔法少女★乔鲁诺(三)

非常沙雕!!超级ooc!梗特别多,不止有jojo的梗。

请不要期待剧情,无厘头,只要为了沙雕,什么狗屎不通的剧情都有。

护卫队全员性转,混部all茸。所以这不是基文,这是百合文哒!

阿帕基带着茸茸来到了蛇国,蛇精们纷纷来欢迎它们的王女回来。

阿帕基变回人身,浩浩荡荡的与茸茸举行了婚礼。

然而好景不长,有七个葫芦娃前来闹事,让蛇国叫出茸茸。

“茸茸是我们老大的女人!!”他们怒吼。

原来他们的老大,也就是他们的爷爷,竟然是花京院!!

而承太郎也并没有死,而是被花京院救了下来,培养成了一流的战士!

阿帕基誓死守护茸茸,但是被承太郎打败,最终抱着茸茸流着泪倒下。

茸茸失声痛哭,她早在与阿帕基的相处中,就深深爱上了这个该死的有魅力的女人!

承太郎冷哼一声,将茸茸从阿帕基的怀中抢出来。

茸茸悲愤交加,在痛苦中,她觉醒了强大的能力。

“黄金体验!”

一个又黄又紫的猫咪走着小碎步跳出来,“喵呜”一声把爪子拍到承太郎脸上,留下了清晰的梅花印。

“好强大的力量!”承太郎惊叹。

茸茸拼尽全力,终于打败了承太郎。

承太郎在倒下之前深情的对茸茸说:“我还是忘不掉你,茸茸……”

说完,他猛的吐出一口血,从高高的城堡跌下。

“阿强!!”茸茸痛苦着喊昔日你们俩之间的爱称。

可他再也听不见了。

茸茸捂面痛哭,为什么!为什么爱上我的男人都没有好下场!!为什么!?都怪我生的美丽!是我对不起你们!!该死的!为什么我这么美!!为什么我这么有魅力!!哦!可恶!我这女人竟该死的如此甜美!!我有罪!

黄金体验跳过来安慰茸茸,茸茸露出了微笑,摸了摸黄金体验。

从此,茸茸隐姓埋名,带着qb四处漂泊。

她在一次战斗中,不小心被敌人击中,奄奄一息时,她回忆起自己的一生,眼角流下晶莹的泪。

再次醒来时,她躺在柔软的床上。

茸茸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伤全部好了。

花京院走进来温柔的问她感觉怎么样,她害羞的回答说自己感觉biu倍儿爽。

花京院每天都来陪茸茸聊天,很快茸茸就坠入了爱河。

这个离婚/分手三次的女人,又一次与花京院结了婚。

然而茸茸一直没有怀孕,一查,茸茸竟然不孕不育!

虽然花京院表示自己并不介意,但茸茸十分愧对他。

于是在一个凉爽的晚上,她逃跑了。

花京院痛苦不已,下令全国通缉她。

茸茸历经千辛万苦,来到了一个偏远的山区。

她在饥肠辘辘时,被一位路过的少女搭救。

少女名叫托比欧,是个孤儿。

茸茸住进了她的家里。

她们俩每天快快乐乐的生活。

但是每次到了月圆之夜,托比欧总是会不见人影。

茸茸一直很疑惑,直到有一次她撞破了托比欧的秘密。

托比欧竟然是个狼人!她脱下了衣服,竟然从小萝莉变成了御姐!!

茸茸感动地嚎啕大哭,因为她一直以为自己在诱拐未成年萝莉,原来托比欧并不是真正的萝莉!

茸茸的心一阵跳动,她对狼人托比欧一见钟情。

狼人托比欧改了名,叫迪亚波罗。

她热情的吻住茸茸的唇,茸茸羞涩的在她的胸器上画圈圈。

那个晚上,她们的床一直嘎吱作响。

她们每天谈星星看月亮,好不快活。

谁知,布加拉提一行人早已暗中观察她们许久。

福葛愤怒的把自己的贝壳内衣往地上一摔,又被纳兰伽急急忙忙的穿上。

布加拉提眼含泪水,决心成全你们。

纳兰伽心情低落,紧紧抿着嘴。

米斯达觉醒了漆黑意志,决定打到迪亚波罗,夺回茸茸。

福葛第一个同意,纳兰伽挣扎了一下后,也同意了。

只有布加拉提不赞成,但是被福葛用巴啦啦小魔仙黑魔法击中,被迫因爱生恨,决心要把茸茸抢回来。

而茸茸和迪亚波罗浑然不知,依然过着幸福的生活。

预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~~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